close

許因為香水最重要的、最大的成本可能是在於塑造一種形象及態度,
所以看香水的廣告其實是件挺享受的事,雖然我不常用,也沒啥研究,可是我愛看。

最近莎莉賽隆幫DIOR代言的 j'dore 香水廣告也蠻有趣的。
這位大姐用很性感富磁性的聲音演出印象的確讓人深刻。
也讓我在家裡忍不住用很噁心的嘴型,
假性感滴學著念“ j'dore  dior ”(諧星魂!?),
然後自己笑到在底上打滾。

 

拋開黃金、鑽石、脫掉禮服、展現真實的自我,真是帥氣啊!
不過小弟我發現......女生對高跟鞋的執著還真可怕咧,唯有高跟鞋不放下是嗎。






一直最後都穿著......偉哉!HIGH HEELS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