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一直很羨慕隔壁棟的有這麼可愛的傢伙在他們的集合場前 


親算是當兵裡面一項非常經典的活動吧,如果沒有懇親的話,
 "自己在當兵"這件心痛的真相也很難真實的傳達給家人朋友哩。 



 
懇親其實應該也算"餵食"的時間吧...那邊食物的滋味沒有體驗過的人是不會了解的.....



 
這兩張照片對我來說有個共通點 ─ 看到會不爭氣的抽動嘴角.....


  
當時的我殊不知後面那堆旗子將引領我的軍旅生涯一直到最後一刻......(說的好像很恐怖似的...><)


まとめ
其實新訓的日子還蠻有趣的,是很多人共同的回憶,
不過要我再去體驗一次的話是不可能滴~   (哈哈 真潦草的結尾)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