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標題這麼長一串,縮寫起來其實就是"GUNDAM"

意義大致上為"全領域汎用連續強化型機動兵器機構" 總而言之就是功能很強大的意思。

不過今天我沒有要宅一下。以下才是主題。

 

於組上的工讀生要拼執照考試,須專心念書,所以月底即將離職,

他在離開前很有義氣的向組長建言,下一個工讀生找女生來,

(此時,他悄悄的在背後給我了個 ,我也回敬他一個  。附帶一題背景音樂是"情和義,值千金")

當我們都在期待這個活力不足的沙漠是否能來點類似啥"殺很大"的甘霖,我們敗給了現實。

就客觀而言,他那個職位有時候會需要做些稍稍粗重的事務,因此馬上就被打槍了。

這就算了,重點是今天一早到公司,組長很HI的跟我講:嘿~今天有收到一份履歷是你們學校的耶~(蛋大日文)

聽她繼續講下去,該員還是有混血血統,日語英語都沒問題,甚至還會法語~

(心中OS:更!這個有炫到~ 比銀魂裡裝有神經槍又可以負責吐槽的金丸功能還強大!  ※如下圖)

GIN23.jpg 

直到她們談到外型 (喔喔喔~ 瘦瘦高高的又是混血,帥的機率很高...云云),我發現這才是她們的重點呀呀呀~~

原來不管性別更遑論年紀,人類要找的共同點並不是那麼困難的啊~  

雖然工讀弟兄中午仍然很有義氣的寫了張紙條給我,建議我們可以去懇求另一位PART TIME 的阿姨去變性

如此一來就有男生用了,空出來的職缺也就可以"殺很大"了。

 うぅ...ん.. お気持ちだけ感謝致します...

呼,都是大人了(kidult) 也該學會勇的面對現實了。(余裕のある大人オーラ全開~

最後還是來自吐一下槽吧。 

平平都蛋日,怎麼會差這麼多~~

這就好比スクール・ランブル裡的俗俗的主人公

撥磨拳兒(はりま ケンジ)       與隔壁班的      ハリー・マッケンジー

hari_snapshot.jpg   hari01_snapshot.jpg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(セリフ:真是根壞薯條,竟然想要防礙妳的美貌)

概就是LP比雞腿的差別吧,

以後中午大概就會看到混血學弟對某人搭訕說:真是塊壞控肉,竟想妨礙妳的美貌(搞不好還用法文說 )

另外,據說他明天就會來面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114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